close
          沙茶豬肉麵包 這個麵包是從~小顏~那裡學來的..初看還以為是胡椒餅呢... 後來發現竟然是麵包...我光是想到沙茶的味道就 濾桶要流口水了... 我不愛 宜蘭民宿吃火鍋.如果有吃我也不會沾<沙茶醬>..我覺得太?票貼o了... 但是一般羊肉攤用<沙茶粉>炒的羊肉.我還蠻喜歡的.那是 買屋不同的風味...跟小顏要了食譜.買了材料就馬上動手了... 我等不及要先嘗為快... @先準備內餡. 租房子.老公不吃牛肉.所以我改用豬肉.豬里肌肉片先醃過後煎熟.. 另外洋蔥一個切絲  沙茶 節能燈具粉30G 蒜末一個. 做法~~先爆香蒜頭再炒洋蔥..炒到軟再加入沙茶粉炒出香味... 最後把切條狀的豬肉放下去炒.稍為調味就好 小型辦公室了.. 麵糰~~我用小顏的食譜. 在麵糰裡加了30 g 沙茶粉.... 剛完成的麵糰就很香了..顏色黃黃的... 包餡完成後.把每一個麵包沾上白芝麻 代償.... 用190度烤約20分鐘左右.....香噴噴的胡椒餅就好了.....(哈...故意寫錯的啦~!!)..因為它真的很像... 老公看到成品也問~~妳今天做胡椒餅呀??? 不~不~不~~我覺得這個口感不輸給胡椒餅...又沒有 小型辦公室胡椒餅那酥皮的熱量.吃起來沒負擔... 因為加了沙茶粉.讓麵包吃起來有一點點辣.. 這是非常大人的口味.也是一款好吃的鹹口味麵包...小顏~~謝謝妳囉 ....另外那個磨菇麵包好了嗎??...我等妳哦.... 像不像胡椒餅~ 設計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gqo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