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米堤蛋糕 溪頭-米堤大飯店蛋糕 歷經桃芝風災的重創 重建後的米堤大飯店更為尊貴典雅 因為?太平洋房屋磽u 酒肉朋友米堤的一對石獅子而創設 票貼一座許願池 外觀獨特的地中海式建築,宛如來到歐洲的?seo偃?
我很喜歡米堤的蛋糕.. 焦糖輕脂蛋糕$90元 口感像是慕絲般細緻,有 土地買賣焦糖的香醇,夾層有桂圓果實及酒釀香氣! 切開「焦糖輕脂蛋糕」夾層是香味頗佳的酒釀桂圓 小蛋糕是放在 賣屋這個簡單大方的手提紙盒裡 ^^ 「夏威夷果仁慕絲蛋糕」 夏威夷豆+白巧克力 清脆的夏威夷果仁加上香醇濃郁的白巧克力慕絲蛋 婚禮顧問糕 .. 最適合搭配咖啡or茶了 低脂櫻桃蛋糕$350元 以側面來看「低脂櫻桃蛋糕」下層為巧克力 + 核桃 蛋糕上的櫻桃有酒釀香氣 上層有櫻桃的 居酒屋微酸甜味,下層為巧克力加上核桃果實 在炎炎夏日裡格外清爽入口! 上面這顆櫻桃有酒釀的香氣 長條型的蛋糕就放在印有米堤大飯店的長方形紙盒裡! 放長條型的蛋糕的手提?西裝外套U! 溪頭-米堤大飯店 TEL: 049-2612222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米堤街1號 http://www.lemidi-hotel.com.tw/midi/cindex.php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67f71668 帛琉126b367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gqo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