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10月10日訊 據臺灣TVBS新聞報道,花蓮市區昨晚驚傳槍響!一名林姓男子受表弟邀請到釣蝦場聚餐,但後來兩人爆發口角,林姓男子怒嗆表弟,“信不信我馬上拿槍來開”,接著打電話讓人帶槍到釣蝦場。林姓男子朝表弟開了一槍,打中對方左手臂,幸好當時現場員工聽見槍響,馬上跳出來勸架,才沒有造成更嚴重的後果,而目前帶槍的共犯仍然在逃,警方正全力追捕。
  花蓮市一間釣蝦場,9日晚間9點多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30多歲的林姓男子和表弟到釣蝦場聚餐,沒想到酒後兩人發生口角。
  林姓男子氣得撂下狠話,“你信不信我馬上拿槍來開”,接著打電話叫人兩分鐘內拿槍過來,後來果真有名男子帶著槍枝進入釣蝦場,林姓男子開槍打中表弟左手臂,其痛倒地哀號喊救命,不過幸好當時現場有位正義哥跑來勸架,沒有造成更嚴重的後果。
  警員說:“現場的員工在他們吵架的時候就上前來勸架,然後在看到他開槍之後,也試圖來奪槍。”
  見義勇為的釣蝦場員工,在搏鬥中被弄得全身是血,卻還是讓帶槍的共犯給溜了,而林姓男子和中槍的表弟,目前都被送往醫院治療,警方正循線清查槍枝來源,要將逃跑的共犯逮捕歸案。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表兄弟消遣不成反生口角表哥開槍打傷表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gqo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