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期間省博物館正常開放
  將推出親子活動、國防主題科普實驗班
  □記者 黃婷
  本報訊 昨日,記者從省博物館獲悉,國慶節期間,該展廳照常開放,廣大市民游客可前來免費參觀。其間,該館將推出親子活動和國防主題科普實驗班,小朋友和家長們可報名參加活動。
  省博物館有關負責人介紹,國慶期間將推出親子游戲《穿越生死線》,結合展覽與游戲,帶領大家重回抗戰中被遺忘的大西南角落,緬懷滇緬公路上的英雄——南僑機工,領略不為人知的英雄事跡。在親子游戲中,市民游客可體驗分工協作,冒著敵人的炮火搶險運資,穿越生死線。
  該活動時間為10月1-7日每天9:30-11:30。報名要求:親子家庭活動,擁有8歲以上兒童的家庭均可免費報名,每組家庭限報兩人(一名家長加一個孩子),每場活動限報9組家庭。每場游戲由三隊家庭同時進行,設現場裁判一名,時長約40分鐘。
  國慶期間,省博物館還將組織開展國防主題科普實驗班活動,通過尖端武器模型向孩子們講解國防知識,讓孩子們通過科學實驗瞭解武器原理。活動中,孩子們還能親手製作氣爆火箭和滑翔機。活動時間為10月1-7日每天10:00-11:30、15:00-16:30。報名要求:年齡5-9歲均可報名參加,每場活動限額20名小朋友。  (原標題:國慶期間省博物館正常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gqo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