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7月26日電 日前,一套由完美影視出品的DVD光盤出現在中國國家領導人出訪拉美的國禮名單中。這套DVD光盤包括《北京青年》、《老有所依》和《失戀三十三天》等能夠展現當代中國面貌、備受國人歡迎的優秀影視作品,以中文配音,並特意配預防癌症有中、英、西、葡四國語言字幕。
  有資料顯示,新中國成立以後,國禮種類發生了衍變。原來送的國禮規格比較高,很貴重,現在逐漸走向更有紀念意義的東西,有針對性、受禮人需要的東西。但是,有一個原則不會改變,幾乎每個國家送住商不動產國禮首先都要考慮這件禮品是否具有本民族特色。此次完美影視入選國禮的影視作品包括《北京青年》、《老有所依》和《失戀三十三天》,均是反映當代中國特別是北京人的生活、事業、情感和夢想的作品。
  完美影視的作品隨國家領導人走出國門已經不是第一次,國家副主席李抗癌食物源潮2014年5月23日訪問俄羅斯時表示,他與聖彼得堡大學校長會談的時候贈送了幾部中國電視劇,其中就有完美影視作品:《咱們結婚吧》。該劇不僅在國內掀起收視熱潮,在非洲十幾個國家以三個譯本播出,幾乎覆蓋非洲所有電視觀眾;同時,在緬甸、韓國熱播。
  據相關人士分析,完美影視作品能入選國禮名單,得益於完美影視從成立之初就確立了“精品路線”戰略,簽約多位知名導演、製片人,在強大製作能力的支撐下,陸續推出了多部精品電視劇。根據藝恩咨詢發佈的《2013-2014中國電視劇市場研究報告》,2013年中國大陸收視率前30和網絡播放量前30的電視租房子劇中,完美影視占據5席,位列第一陣營。  (原標題:精品戰略助力完美影視走向海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gqo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