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5月15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報道,臺灣一名魔術師在母親節當天以“教學”為藉口,成功誘拐一位爆乳女大學生至租屋處,接著將她強壓床上並親吻、襲胸。幸好女大學生及時向對方表示,自己的爸爸是警察,嫌犯應該想清楚再動作,最後安然脫身。
  受害的女大學生今年21歲,擁有亮麗外貌和火辣的身材。她表示,兩個月透過工讀認識魔術師,對方隨即積極邀約,說要教導魔術,但一直沒有成功。直到12日中午,兩人相約吃飯,魔術師遂把握機會盡情表現,還表示自己曾擔任過模特兒,對談的氣氛轉為熱絡。
  吃完飯後,魔術師眼見時機成熟,便以返家拿衣服為由,將女大學生帶回租屋處。一進門後,魔術師先作勢整理衣服,接著以“教導魔術”為由,要求女大學生閉上眼睛。女大學生不從,魔術師隨即將她雙手抓住、強壓在床,女方雖掙扎大叫,魔術師仍連續強吻、襲胸,讓她當場痛哭。
  拉扯過程中,女大學生哭著說“我爸是警察”,見對方毫無反應,又拉開分貝連續喊了3次,魔術師才鬆手。眼見機不可失,女方趁機掙脫,怒罵對方是神經病;魔術師則反嗆女方纔有病,沒事不要一個人到男生家!
  順利脫身的女大學生憤而報警,控訴魔術師企圖性侵。沒想到警察卻說,沒有人看到,也沒證據,案子很難成立,要女大生回去想清楚。對此女方在臉書上表示,“Fb可能會關一陣子...今天會在去警局一趟...我也向媒體投訴。而且事後這個人也沒要聯絡我,跟我道歉,毫無悔意。”不過她也強調,之所以願意站出來,是不希望有其它人受害,感謝大家的關心與鼓勵。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臺灣女大學生遭騷擾自稱其爸是警察脫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gqo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