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祁陽站2月24日訊(通訊員 蔣東森房屋周捷)全省、全市安全生產“打非治違”專項行動視頻會議召開後,我縣緊接著召開了安全生產“打非治違”專項行動工作會議。副縣長陳環玉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全縣各級各部門各單位要依法“打非治違法”,科學治違、嚴管重罰全覆蓋、全天候,確保非法違法生產“零容忍”。近年來,我縣各級各部門各單位始終堅持把“打非治違”作為安全生產的重要任務來抓,排查、治理了一批非法違法問題和安全隱患,有效規範了安全生產秩序,促進了安全生產形勢咖啡機的穩定好轉。
  根據省政府部署,安全生產“打非治違”專項行動將貫穿全年。我縣將在所有行業領域全面開展“打非治違”專項行動,突出煤礦、非煤礦山、道路和水上交通運輸、建築施工、危險化學品(含使用單位)、煙花爆竹、民爆器材、燃氣、人員密集場所以及冶金、機械、特種設備、電力等重點行業領域,重點打擊關閉取締後又死灰復燃擅自生產經營建設,以及應關未關或關閉不到位等10類非法違法行msata為,深入排查治理安全生產責任體系不健全、責任不落實等20類安全生產隱患和制度缺陷。
  陳環玉要求相關行業和各鎮鄉辦場要制定切合實際的方案,明確措施和重點內容,切實抓好落實。同時,要在租製冰機全縣迅速開展安全大檢查、隱患大排查、復工大督查,狠抓落實,確保全國“兩會”期間全縣安全生產大局穩定。  (原標題:祁陽縣:安全生產“打非治違”做到“零容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gqo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