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情趣用品標題:亞洲金融論壇聚焦歐亞金融系統合作協調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亞洲金融論壇13日在香港舉行,歐洲及亞洲的財經官員在論壇上指出,歐洲經濟逐漸西服複蘇,亞洲經濟是全球經濟增長的重要引擎。歐亞之間如何加強在金融系統的合作協調,將是未來的工作重點。
  歐元集團主席戴塞爾布盧姆指出,亞洲、歐洲和美國的監管部門之間應加強合作,以便創造一個更穩定的全球金融環境系統,確保經濟可持續發展,減少金關鍵字融波動對實體經濟的衝擊。歐美亞在監管政策和法律層面進一步的合作協調,應該是政府及監管部門的工作重點。
  亞洲開發銀行行長中尾武彥表示,歐亞地區的金融情況相異,監管措施需對症下藥。他指出預防癌症的方法,亞洲地區需進一步發展金融體系,在歐美,改革主要涉及如何去杠桿化,減少過度借貸,控制風險。不同地區在金融領域需要更好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gqo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