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於悅嫻報道)11月11日晚19時許,新疆克拉瑪依市公巴里島安局交警支隊市區交巡警大隊民警納沫若與以往一樣按時來到天山路紅星路路口,開始了繁忙的高峰崗。
  正當引系統家具導車輛時,一名男子跑上前,一手指著文化館對面的方向著急地說著:“警察,快去看看吧,有人好像要跳樓。”納沫若一邊跟著市民往所指方向跑,一邊用報話機聯繫110指揮中心報告警情,並要求就近網格小組前來支援。跑到事發地,見一民男子爬上文化館對面的高大廣告牌上,情緒激動,嘴裡罵罵咧咧§速趕來的網格巡邏小組立即維護現場秩序。
  這時,只見該男子脫下衣服,用打火機點燃。地面圍觀群眾越聚越多,路口出現行人滯留京站美食狀況。為疏導交通,避免發生事故,大隊民警立即分散警力,分別引導過往車輛儘快通過路口,勸導行人和圍觀群眾遠離事發現場,以便消防救援、救護車輛順利趕到事發地點。
  在相關部門展開救援工作的同時,大隊民警實行外圍管控,維護現場秩序,確保交通安全馬爾地夫,為救援工作提供必要保障。
  最終,經過多方共同努力,欲輕生的男子被勸下樓頂。  (原標題:克莊臣拉瑪依市:男子輕生上樓頂 民警將其救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gqo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