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胡鵬洋)昨日,省委督導組組長,全國人大內務司法委員會委員,省人大常委會原黨組書記、原副主任李江在天心區調研指導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時指出,要把教育實踐活動看成一個機遇,狠抓隊伍建設和作風建設,同時要把握優勢,找準經濟社會發展的路子,切實提速發展。
  省委督導組常務副組長,省人大常委會原秘書長、辦公廳原主任孫在田,省委督導組副組長周上游,市委常委、湘江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趙文彬,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譚杭生等參加調研。
  李江一行先後考察了中廣天擇傳媒、白沙井社區、廣告產業園項目現場、友阿奧特萊斯、湘雅五醫院建設項目、天心區社區矯正服務中心,並召開了座談會,聽取了天心區教育實踐活動情況彙報。據瞭解,天心區堅持領導帶頭,堅持開門搞活動,堅持邊學邊改,教育實踐活動穩步推進,取得了階段性成效。
  李江在充分肯定了天心區教育實踐活動所取得的成果後指出,要善始善終地自覺抓好教育實踐活動,高標準實現“為民、務實、清廉”的總要求,統一思想認識,真正認識到抓好教育實踐活動的必要性;要從天心區的發展實際出發,推動經濟社會持續、健康、快速發展,在不斷找差距的同時,把握自身優勢,在文化產業等第三產業上大做文章;同時,要採取切實有力的措施,充分調動幹部工作的積極性,讓扎實幹事的幹部得到充分肯定。  (原標題:把握自身優勢切實提速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gqo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