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石門站8月22日訊(通訊員 肖四清)8月21日,2014年常德市“中國夢·勞動美”職工全健排舞大賽在市工人文化宮落下帷幕。經過激烈角逐,石門縣代表隊在全市16支代竹北房屋表隊中脫穎而出,獲得一等獎。
  排舞舞步多元,風格創新,簡單易學,是一種既可個人獨享,又可與團體共樂的舞蹈。目前,排舞已成為全國總工會重點推廣的職工大眾體育健身項目,也是國家體育總局力推的全隨身碟民健身項目之一。
  這次常德市職工全健排舞大賽由市總工會舉辦,旨在大力弘揚“中國夢·勞動美”的時代主題,豐富全市廣大職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職工群眾昂揚向上、奮發進取的時代風采。石門縣總工會高度重視,精心組織,扎實做好參賽備戰工作,選出16人組成代表隊參加全新竹買屋市的比賽。石門縣選手用柔美激情的舞蹈展示了熱情奔放的風采,用激昂向上的豪情展示了團結進取的精神,充分體現了排舞的非凡魅力,贏得了評委和觀眾熱烈的掌聲。  (原標題:石門縣獲常德市排舞大賽一等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gqo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