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情趣用品題:緬甸總統吳登盛會見王毅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緬甸總統吳登盛11日在內比都總統府會見中國外交部長情趣用品王毅。
  吳登盛表示,緬中兩國胞波情誼深厚。雙方領導人的密切交往使緬威剛記憶卡中保持高度的戰略互信,廣泛領域的務實合作推動了緬甸的發展,人民的友好交往使兩國友誼基礎牢固。
  吳登盛表示,緬甸正在推進國家的和解、穩定、發展,衷心感謝中方SD記憶卡真心實意對緬甸的支持。緬方希望中方幫助緬甸發展農業,參與工業園區建設,推進公路、港口等基礎設施建設,發展緬中邊境地區經濟合作。緬方將積极參与打造孟中印緬經濟走廊。
  王毅表示,長期以來,中緬兩國相互支持,相互幫助,患難與共,成為相互信賴的好朋友、好伙伴。mSATA當前兩國都肩負著發展振興的重任,有著共同的追求和夢想。雙方要切實落實習近平主席和吳登盛總統達成的共識,面向未來,大力推進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係,建立真正的“命運共同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gqo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