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20日電 據俄新網19日報道,烏克蘭總統新聞局表示,烏克蘭政府正在起草有關認定“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及“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為“恐怖組織”的國際法律訴訟。
  7月17日,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alaysia Airlines)的波音777(Boeing 777)客機在頓涅茨克州墜毀,該航班執行從阿姆斯特丹到吉隆坡航線,機上當時有298人,無人生還,其中兒童85名,機組人員15名。基輔當局指控民兵,民兵則稱沒有可以擊落如此高空目標的裝備。
  烏克蘭總統新聞局消息指出,在同荷蘭外長會晤時,總統波羅申科認為,馬航MH17客機系遭導彈擊落,為“恐怖襲擊”事件。波羅申科強調,為將“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和“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認定為“恐怖組織”,烏克蘭當局正在起草國際法律訴訟。
  目前沒有證據可以證實是何人或組織向MH17發射導彈將其擊中。
(原標題:烏克蘭欲將頓涅茨克和盧甘斯克定性為恐怖組織)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gqo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