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15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15日報道,對於3月在日本神奈川縣三浦市近海發生的貨輪相撞事件,第3管區海上保安總部(位於橫濱)宣佈,在沉沒的巴拿馬船隻中發現的遺體系失蹤的中國籍44歲男性船員。
  事故發生在3月18日,與韓國船隻相撞的巴拿馬船隻“BEAGLEⅢ”沉沒。20名中國籍船員中,至此已有7人被確認死亡,仍有2人失蹤。
  今年3月18日凌晨在日本神奈川縣三浦市附近海域的巴拿馬籍貨船“BEAGLE3”(1萬2630噸)與韓國貨船“PEGASUS PRIME”(7406噸)相撞。撞船事故發生時,船上共有20名船員,均為中國人。中國駐日本大使館總領事部全面介入了這一起事故的處理。
  中國駐日本大使館此前發佈消息稱,中方已與船員外派公司及“BEAGLE3”船主日方代理取得聯繫,並敦促有關方面安排好獲救船員的生活和就醫問題,妥善保存死者遺體,協助國內家屬做好赴日處理善後事宜。  (原標題:日媒:日本海域沉沒巴拿馬船上發現中國船員遺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gqo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