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4月3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張姓男子販毒遭判無期徒刑,關了15年後假釋,擔任教會義工。去年他喝藥酒舒緩關節疼痛,臨時接到捐便當電話,騎機車外出卻遭查獲酒駕。士林地方法院認為他熱心替貧病者領便當,判有罪入獄服殘刑不如讓他繼續服務社會,撤銷簡易庭判刑兩個月的判決,改判免刑。
  張曾在高雄經營成衣批發,沾毒在監牢度過15年;2010年12月獲假釋。他為了徹底與“過去”切割,離家北上以避免與過去“毒咖”接觸,但到了臺北求職卻四處碰壁,膝蓋還細菌感染、不良於行。
  他自殺獲救後,進療養院休養,經牧師轉介擔任全職義工,最後擔任基督教南港恩友中心幹事,替年長或貧寒者送餐,協助殘障人士、街友。責任編輯:許巧娜  (原標題:男子販毒獲釋後當義工急著助人而酒駕獲判免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gqo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