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婚禮主持推薦報道】日本gadget網站2月28日報道稱,日本右翼網絡論壇“2ch”此前曾多次遭韓國網民攻擊導致服務癱瘓,今年似乎也不例外。在韓國 “三一節”即將到來之際,韓國網站上又出現了“再次攻擊2ch吧”的宣言,有分析認為,而這次的情況可能比2010年還要糟糕。
  據報道,2ch創立於10多年前,是日本知名的右翼網絡社區,每日用戶量可超過一千萬人次,是日本右翼網民的聚集地。據瞭解,韓國網站“DCinside”28上出現了題為“重現2010年的光榮,三一節一起攻擊2ch吧”的帖子。帖子中還寫道“4年沒有大規模攻擊2ch的期間,日本猴子們一直在不斷挑釁我們。我本人曾經參與擊潰過日本網絡右翼的大本營2ch”。看起來是在預告今年韓國人也會像西服4年前一樣大規模攻擊2ch網站。帖子中對於有人發表的“也一併把其他的反韓網站給黑了吧”的言論,發帖人回覆道“正在考慮”。
  2010年,由於冬奧會日韓選手對於金牌的爭奪,日韓雙方網民在各自的網絡社區里口誅筆伐。2ch上的日本網絡右翼不僅在冬奧會情趣用品剛開始時就對韓國選手金妍兒大喝倒彩,高呼“失敗吧”、“回到你的星球上去”等詞語,而且在金妍兒奪取冠軍後出現了很多惡意回帖的人。金妍兒奪冠後在2ch奧運會實況宣傳板上,3個小時內相關文章就達到了1200餘篇,大部分文章的內容是批判韓國的,其中不乏有日本人不滿地評論“裁判們全都很奇怪”、“世界紀錄為什麼偏要在淺田真央前創造呢?”而引起韓國網民的嚴重不滿。
  隨後,韓國某個門戶網站上出現了一個名為“正當恐怖主義應對社區”的討論組,其目的就是為了把眾多閑散的愛國青年聚集起來,在3月1日韓國五大國慶節日之一的“韓國獨立運動紀念日”之時對 “2ch”發動總攻。一周後,這個討論組的會員人數就已經達到65000多名。最終,3月1日,日本當地時間下午1點左右,超過5萬名韓國愛國青年在同一時間登錄 2ch按F5刷新,二手製冰機導致2ch論壇因為通信請求溢出而癱瘓。
  由於2ch社區的服務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而通信線路要通過舊金山太平洋國際互聯網交換中心,因此本次攻擊也給美國當地網絡造成了較大影響。事發後美國聯邦調查局和舊金山當地警方也介入了調查。日本將這次攻二手餐飲設備買賣擊定性為“網絡恐怖分子襲擊”,事後在美國當地展開了起訴。
  gadget網站評論認為,2014年又和2010年的情況不同,今年韓國民眾的反日情緒更加高漲,不僅2010年參加過攻擊行動的人會再次參加攻擊,也會有很多“新生力量”加入進來。而且這次韓國似乎還準備了新的攻擊工具。據悉,目前出於維修需要,2ch的部分留言板已經處於每天20小時以上無法訪問的狀態,即使這樣韓國人還是要攻擊的話就真的沒法使用了。然而,韓國人們實際攻擊的是2ch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的服務器,對美國當地網絡也會造成不良影響。這次也會引起美國聯邦調查局出動嗎?事情尚不得而知。  (原標題:韓網民呼籲再次攻擊日本網絡右翼大本營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gqo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