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報道基層
  火熱生活實踐
  “新春走基票貼層”活動
  昨在杭啟動
  □通訊支票借款員 何蘇鳴
  本報預防癌症心得記者 吳佳妮 錢禕
  早報訊 春節期間,組織新聞工作者深入基層採訪報道,是新聞戰線踐行黨的群眾路線的有力舉措,是錘煉隊伍作風、竹北房屋提升隊伍素質的有效途徑。
  昨天上午,浙江新聞界“新台北港式飲茶春走基層”活動啟動儀式正式舉行。從今天起,全省各媒體將連續推出記者編輯在春節期間深入基層的報道。
  作為“走轉改”活動的一次集中行動,各新聞單位將大力宣傳黨的十八大以來,我省經濟社會發展的可喜變化,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取得的成效,以及惠民政策給百姓生活帶來的巨大變化,和我省群眾歡度新春的祥和喜慶景象。
  “新春走基層”活動開展5年來,產生了廣泛影響,贏得普遍好評,已成為新聞戰線的一個品牌。當前,全省人民正在認真貫徹落實省委十三屆四次全會,省“兩會”精神,全面深化改革,推動“五水共治”、“五措並舉”,共同譜寫我省改革發展的時代新篇章。
  各級新聞單位將再接再厲,認真組織今年的“新春走基層”活動,努力做得更深入、更有效,推動“走基層、轉作風、改文風”活動不斷深化,營造昂揚向上、團結和諧的輿論氛圍。
  (原標題:“新春走基層”活動昨在杭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gqo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