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張雷)記者上午瞭解到,中電通信公司董事長吳志陽因涉嫌強姦被朝陽警方刑拘。當事人金女士系高爾夫教練,通過朋友認識吳志陽。
  40歲的吳志陽此前任中電通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CECT)董事長。2007年,該公司在美國紐交所上市,成為第一家在該所上市的中國本土手機企業。事業雖一帆風順,但吳很早就離異了。
  今年6月初,吳志陽在朋友撮合下通過微信和金女士開始線上聯繫。今年11月11日金女士從西安出差回來,吳志陽主動去機場接她,這是二人第一次見面。微信交流中,吳志陽總提議晚上找她,令金女士很反感。
  11月13日晚8時,吳志陽再次發短信稱想到金女士家坐坐,金女士沒同意。因第一次見面時知道了地址,吳志陽直接上了門。
  金女士說,吳當時一身酒氣,沒聊兩句,就突然起身抱起金女士往卧室走。金女士稱,自己一直哭著拒絕,但吳還是強行與她發生了關係。
  吳志陽走後,金女士隨即報警。當晚,在民警的陪同下,金女士做了檢查,報告顯示其下體有輕微裂傷。
  事發後第二天,吳志陽用微信與金女士聯繫,稱是喝醉酒才導致事情發生,希望用50萬化解此事,但遭到拒絕。
  昨天早上,吳志陽在朝陽刑偵支隊承認了自己與金女士發生關係的事,辯稱自己當天因喝了點酒才會施暴。做完筆錄後,朝陽警方以涉嫌強姦將吳志陽刑拘。目前,吳志陽的DNA已送往相關部門進行鑒定。  (原標題:中電通信董事長涉嫌強姦 被刑拘 當事女子系高爾夫教練 兩人經朋友介紹相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gqo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