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寶雞訊(記者李琳)“非常感謝那位好心的私家車主幫忙抓小偷。”11月19日,在寶雞四零九醫院住院的宋女士的2500多元錢和一部手機被小偷從當鋪病房偷走,在醫院保安和路過群眾的幫助下,小偷最終被制伏。
  19日下午,宋女士去廁所,返回病房時發現床上的錢包和手機不見室內裝潢了,於是向醫院保安求助。就在這時,一名形跡可疑的男子急匆匆地從內科樓走出來。保安拉住該男子要求他到醫院保衛科配合調查,但該男子剛一走到醫院大門口拔腿就跑。幾名保安立即追了上去,並大喊“抓小偷”。剛走到醫院門口的保衛科科長蔡學敏見狀,立即攔了一輛出租車追趕。
  蔡學敏說,小偷跑出醫院大門後拐到清薑路西邊的一條小路上,有一輛私家車正在路上行駛,聽見有人喊抓賊,就立即把車靠邊停下,上房屋二胎前堵住小偷。
  據瞭解,當時小偷還拿出刀子進行威脅,但最終被蔡學敏奪下凶器支票貼現,大家合力將小偷制伏,交給清薑派出所民警。
  在醫院病房,宋女士告訴記者,錢包里的2500多元錢是準備交住院費的,當時看到錢包被偷,她想可辦公室出租能錢找不回來了,沒想到會有醫院保安和這些好心人出手相助。  (原標題:病房裡錢包被盜 眾人合力擒小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gqo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